白字

五十八章:别墅?!

    经过了飞机,游船,终于所有客人都到了许安的私人岛屿还有他说的别墅。

  

  犹如十二世纪以后的中世纪天空,被它笔直的轮廓线勾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。这座哥特式风格的城堡让大家都有如置身童话般的感觉,进入城堡更是被其豪华的室内装饰所惊叹。

  

  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玻璃镶嵌窗,当阳光透过镶嵌窗的时候,彩色的光线在斑驳的墙壁上制造出如梦如幻的美丽。

  

  许安谦虚的说道:"这处岛屿,当时买下才发现岛上有这座古堡,后来派人按照那个时代的建筑进行了修复,当然也添加了很多现在的室内设计元素,也算是一种融合吧。这位是管家何伯,他负责大家在这里的起居饮食。"

  

  说完,何伯和大家打了招呼,然后吩咐人带着众人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蒲一永对曹光砚说:"我感觉在这里,是不是要穿欧式礼服啊,真的有够夸张。"

  

  曹光砚点点头,"许叔的一片心意,走吧,正好给你的漫画找些灵感。"

  

  青春热血漫画哪里来的欧式哥特吸血鬼风?

  

  吸血鬼?!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好的想法,蒲一永快速的摇摇头,大喜的日子,不要想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当两人刚到房间,正打算休息,就见到姜宁的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蒲一永很不给面子的说道:"请你进屋敲门好吗?"

  

  姜宁直接忽略了蒲一永,坐到沙发上,然后问曹光砚道:"怎么样,对婚礼场地满意吗?这可是我选的。"

  

  "你不是喜欢中式吗?"曹光砚好奇道

  

  "我那个年代都是中式的,你不觉得城堡,童话,很浪漫吗?"姜宁越讲越激动,两眼都放出光芒了。

  

  "不觉得,我只感觉城堡,吸血鬼伯爵,女巫,恶龙!"蒲一永插嘴道。

  

  "我有问你意见吗?"姜宁看着蒲一永,然后接着说道:"对了,明晚的化妆舞会,你们准时参加哦。这是一场预热,单身最后的狂欢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们?”蒲一永奇怪🤔️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们了嘛,对了,服装明天会有人送到房间,还有化妆师贴心服务哦~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潇洒的走了,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,非常的不安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