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字

十二章:主教回国

  彩虹运输最近的唯一案件就是金沙会。尤其是温和俊告知他们,主教今天要回韩国了。听说还会带不少“朋友”去black sun 交易。这是个好机会,拉垮金沙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把金沙会想的太简单,他的产业人脉比你想象的更大,更危险。你们的计划很好,可是不能完全打到他,要瓦解一个组织,必须把后路都切断,一击即中。”温和俊听完计划分析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有什么好计划?”

  

  "警队的高级官员是金沙会的成员,最近打算进一大批毒品,因为主教约了好多人来销货。除此之外,古董、贷款、色情,都有。这些也要一起考虑。

  

  我提议在断了毒品的同时,让所有分支同时出现问题。有我做内应,应该会方便的,我要亲自抓住他。"

  

  会后,金道基对温和俊说道:"这次行动,非常危险。有些事,如果我们都能活着回来,我想好好和你谈谈。"

  

  "哥,你也说了,生死难测。我们是不是不应该浪费时间。"说着直接把金道基圈在了自己和桌子之间。两人气息互相缠绕。

  

  金道基用右手轻轻的推了温和俊,结结巴巴的说道:"和,和俊啊,我。。。"

  

  温和俊不给他说下去的机会,亲吻上他的嘴唇,然后自信的说道:"哥,你已经回答我了。"

  

  他是被小孩调戏了吗?

  

  金道基感觉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牵着别人走,怎么一到温和俊这里,就只能被他带着越走越深呢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如果明天真的无法预料,也许他也应该谈一场恋爱,作为给自己三十多年来的一次礼物吧。

  

  "哥,晚上吃火锅吧,就我们两个。"

  

  温和俊可是算计着呢,吃火锅,和啤酒,然后就可以吃豆腐,也许可以把上次没做成的事情完成呢。

  

  金道基点点头,两个人一起离开了公司,去超市购买了食材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两个人都习惯了独自生活,在一起之后,这做菜倒是熟练得很。而且味道都很好,要真是过日子,的确是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。原来有个契合的伴侣真的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